※副標:如果鬼鬼到了Atlantis學院?

 

大家好,我就是眾所皆知的鬼鬼~~

 

要說我現在在哪裡呢?我在......Atlantis學院......

 

妳問我怎麼進來的?這真是個好問題,妳心臟一定要夠好才能去挑戰阿......

 

好惹廢話不多說,我要探險囉~

 

那不是安因先生嗎?旁邊還有賽塔欸~

 

「安因先生、賽塔先生好!」

 

「日安,年輕的同學。」

 

「妳好喔。」

 

哇嗚是真的安因跟賽塔耶!我一定要問他們問題!

 

拿出紙筆,開始「小記者採訪」。

 

「安因先生、賽塔先生,我可以問你們問題嗎?」

 

「年輕的同學有什麼問題就說吧。」

 

「就是,請問你們對於『甜點』有什麼看法呢?」

 

賽塔掛著微笑思考著,安因也是。

 

「恩......大概就像是個可以治癒人心的東西吧。」賽塔首先回答我。

 

「是阿,漾漾小朋友特別愛吃呢!」安因漾起笑容,然後看著我。

 

不要問我他們怎麼看,這就有如漾漾的「我就像是被蛇盯住的青蛙一樣」的感覺。

 

「年輕的同學問這個是......?」

 

「喔,我今天來到Atlantis學院作訪問,我叫鬼鬼~」

 

「這樣啊,那我們就不打擾你訪問囉。」安因笑著說。

 

「嗯嗯,祝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年輕的學生,願主神能夠時時守護著你。」

 

「木之天使會永遠保護著你的。」

 

好惹我跑開了!歡呼......不對我幹嘛歡呼?

 

安因賽塔好了,接下來是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你去哪裡?(掛淚

 

阿!喵喵!

 

「喵喵!」

 

「阿!你好唷!你是?」喵喵撫摸著蘇亞,一邊對我說話。

 

「我叫鬼鬼,今天來到Atlantis學院作訪問。」

 

「鬼鬼你好喔,我叫米可蕥,叫我喵喵吧!」恩恩你不說我也知道你叫喵喵了。

 

「喵喵我問妳喔,你對『甜點』的看法是什麼?」一語切入重點。

 

「甜點阿,漾漾最喜歡甜點了!所以喵喵都會做甜點給漾漾吃,我們也常常在白園吃喔!」喵喵漾起很大的笑容。

 

「好好喔。」真是太好了啦!

 

「恩恩,鬼鬼我有空再做給你吃喔!」喵喵很開心的說。

 

不用了喵喵我只有今天才會來這裡而已......這裡真的不是普通地球人可以來的地方阿!

 

「恩恩,喵喵謝謝!對了你有看到萊恩嗎?」

 

「萊恩?我不知道喔,你可以去問千冬歲或是漾漾,他們可能比較清楚......或是你可以去問丹恩。」喵喵快樂地說著。

 

「喵喵謝謝,掰掰!」

 

「掰掰下次見~」

 

阿~三個人了耶,好快喔~

 

我還沒腦部運動想完,一抹紅色就進入我的眼簾裡了。

 

媽呀我是親身經歷血腥戰場了嗎?我就知道我不可能成為這可怕學院的學生的......

 

「不明人士,你為何人?」我看到穿著紅袍的千冬歲正一臉認真的拿著破界弓對著我......老大我是普通人而已啊,把你手上的武器放下!

 

「呃、對不起,我是受到扇董事的委託才進來做訪問的,相信情報班的你應該有收到消息吧。」別瞪我了我現在身上冒了一堆冷汗阿!衣服都濕掉了拉千冬歲!

 

「你就是那個鬼鬼?」千冬歲放下武器,挑眉看著我。

 

「對對對對對......」我好沒膽!(擦淚

 

「喔。」千冬歲想轉頭就走。

 

「千冬歲千冬歲,接受訪問啦!」拿出紙筆很不想活的我就站到這個火星人面前。

 

阿......我不會要死了吧我......

 

天阿我死在Atlantis學院裡欸!我在天國一定要炫耀炫耀一番。

 

很得意地想完死後目標時,千冬歲一語打亂我的思想,「你問吧。」

 

阿拉,這樣就不能炫耀了......不對我那麼想死幹嘛?

 

「恩恩,請問千冬歲對於『甜點』有何感想?」

 

「甜點?不錯啊,喵喵都會做給我們吃,我們都會帶白園野餐,不過我記得有次漾漾出了一次大糗,因為甜點。」

 

「是什麼是什麼?」哇勒這可是好情報阿!回台灣一定要炫耀!

 

「就是......喵喵把很多蛋糕放在白園地板上,然後漾漾因為太興奮所以就整個撲在上面,然後全身都是蛋糕的哭著向旁邊冰炎學長求助,然後冰炎學長就丟給他一句話:『白癡。』」

 

「......」我沉默了。

 

「喔阿,感謝千冬歲同學你的配合喔,對了你有沒有看到萊恩?」

 

「萊恩?你拿飯糰放在白園地板上三分鐘萊恩就會出現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這樣告訴我。

 

引蛇出洞......這是我個人的第一個想法。

 

好了告別千冬歲,向萊恩出發!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