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該不該先找萊恩......?

 

可是學院的外面的商店街我不敢去QAQ

 

那怎麼辦才好?

 

「同學,你有看到我哥嗎?」肩膀被打了一下,我轉頭看見丹恩。

 

喔喔丹恩,先訪問他吧!

 

「呃,我沒看到喔,我叫做鬼鬼,受扇董事的委託來到Atlantis學院作訪問,可以耽誤你一點點時間嗎?」我伸出手指對他比了個C的動作,表示只有一點點時間。

 

「喔,扇董事喔,那你問吧,快點喔。」丹恩還是探頭探腦的想看萊恩在哪裡。

 

「唔......請問你對甜點有何看法呢?」

 

「恩,甜點喔,還不錯阿,我的代導學長漾漾也很愛吃,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了。」他很淡定的對我說出這句話,喂喂,你哥還不是對飯糰一樣瘋了?

 

「喔喔,謝謝你喔,對了,找到你哥請打電話給我,這是我的名片,謝謝。」趕快把名片給他,很沒膽的我跑掉了。

 

呼......真不知道繼續跟這些火星人待下去會怎麼樣。

 

還有誰呢?

 

安因、賽塔、喵喵、千冬歲、丹恩,還有冰炎殿下和漾漾、萊恩、阿利、摔......跳過、五色......跳過、伊多雷多雅多、九瀾、提爾......好多!我罷工(小編:罷工我開除妳!(扇:阿鬼鬼阿~你罷工我叫......來追妳喔。

 

嗚......那我挑幾個人來訪問就好了嘛。

 

「庚庚你看!是我早上看到的小記者!他叫做鬼鬼喔!」我大老遠的就看到了喵喵帶著庚往這邊走來......不會吧?蛇眼的傳人!我不會被她當作入侵者清掉吧?!

 

「嗨你好喔!我叫做庚。」庚很有禮貌的對我伸出手,基於禮貌我還是回握了,但是我流了一大堆的冷汗。

 

「呀!鬼鬼你怎麼一直冒冷汗?是不是生病了?喵喵帶你來去醫療班!」喵喵拉住我,我則苦笑。

 

「喵喵不用了,我沒事,對了庚,我要訪問你喔。」

 

「請問吧。」庚依然微笑。

 

「請問喔,你對甜點有什麼看法呢?」我問他。

 

「我喜歡甜點,喵喵常常做甜點給大家吃喔。」

 

「對阿!庚庚最喜歡吃喵喵做的甜點了!」喵喵附和。

 

「嗯嗯,謝謝你們喔,不耽誤你們了,我先走了。」基於我個人生命安全我還是先逃了。

 

耶耶耶~多一個人了!回去有得交差了!

 

「唔......妳身上有飯糰的味道。」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你有沒有飯糰?」

 

一定是萊恩!一定一定是萊恩萊恩!!

 

「那個......我沒有飯糰......」欲哭無淚阿我!

 

「喔,好吧。」說完又消失了。

 

欸不對阿我要訪問你啦萊恩!

 

「等等萊恩!請接受我的訪問!我是來自原世界的小記者鬼鬼,受到扇董事的委託前來做訪問,如果你讓我做訪問的話我等等帶你去原世界有名的飯糰店好嗎?」天阿!萊恩你一定要答應!不然我回去會被......再......的!」

 

「真的嗎?」萊恩冒出來了!看他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我就知道這招有用!

 

「嗯嗯,請接受我的訪問吧!請問你對甜點有什麼看法呢?」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找到消失人了!

 

「漾漾很喜歡吃甜點,可是還是飯糰最棒。」說完又消失了。

 

果然只有他才會講這樣......

 

「好吧,謝謝你喔。」雖然我不知道你還在不在這裡。

 

好了好了,這樣就很多人了耶!讚啦!

 

但是一定要訪問到漾漾跟冰炎殿下,因為他們是主角,可是冰炎殿下很可怕阿!就是那個Boss每次都讓漾漾萬年不升等的超級紅眼殺人兔阿!

 

嗚嗚嗚......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壞事......

 

「同學,可不可以給我你的內臟?」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TBC(相信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