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赤黑^q^

※未來各種CP都會寫窩──

※腦洞全開注意

※時間跳痛注意

 

 

「哲也也會畫畫啊?」

獨自一人坐在教室內的黑子哲也被一聲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但他還是冷靜地轉過身去:「赤司君,請不要嚇人。」

「只是突然想看看哲也被嚇到的樣子。」後方的赤司征十郎一笑,然後拉開黑子身旁的椅子坐下,「想不到哲也也會畫畫呢。」

赤司看了看黑子那A4指大小的畫冊,上面的塗鴉雖然簡單但很好看。

「是的,因為突然發現自己有這方面的興趣。」黑子回答,然後繼續作畫。

「但哲也畫的都是小圖案呢。」赤司思考了一下,然後看著黑子,「哲也會不會畫比較華麗的呢,而且是畫我喔。」他指了指自己。

「如果是赤司君的話......」黑子看著赤司精緻的臉龐,接著思考。

黑子拿起筆,開始在畫冊上作畫,「話說回來,我一直覺得赤司君很不像人類呢。」

「嗯?為什麼這麼說?」赤司撐著頭看著黑子一邊作畫,一邊說出了令他稍微驚訝的話,不過他還是面帶微笑地問。

「因為赤司君既聰明,打球又強,也擁有著能夠讓人屈服於你的王者氣勢,而且......」黑子抬起頭,一臉認真地看著赤司,「赤司君這張精緻的臉,感覺就不像人呢。」

「所以,哲也你喜歡嗎?」

「咦?」

「哲也把我說的那麼完美無缺,感覺就像在情人眼中才會出現的呢。」赤司笑了笑,然後看見黑子低頭繼續作畫。

「如果是赤司君的話,不討厭吧。」

「全國冬季盃冠軍,新星誠凜高中──!」四周尖叫聲此起彼落,日向順平與大家都高興地落了淚,而黑子,正走向赤司。

「赤司君,你還記得兩年前的那張畫嗎?」黑子拿起那張畫遞給赤司,然後開口,「那時的我,沒有辦法想像赤司君落敗的樣子,不過現在我親眼看見了。」

「不過,那時的我錯了。赤司君的確是人呢,因為無時無刻都像獲得勝利。」

「而那時,赤司君問我的問題,我想再重新回答一次。」

「我喜歡,現在的赤司君喔。」黑子溫和的笑了,那是赤司第一次,看見黑子毫無防備的笑了。

「所以赤司君,以後要再一起打球喔。」黑子轉身離去,回到誠凜的隊伍中。

赤司看著黑子與其他誠凜的隊友們嬉戲打鬧,然後模糊的開口。

「哲也,我是一直喜歡著你的啊。」

「只是不討厭而已?」赤司開口問了黑子,只看見黑子點頭。

「嗯。對於現在的赤司君,只是不討厭而已。」黑子抬頭瞄了赤司幾眼,再低頭繼續作畫。

「那可以告訴我原因嗎?」赤司盯著黑子的側臉,有點發愣地問。

「嗯......」黑子放下畫筆,稍微思考了一下後,又開口:「感覺赤司君就是一個完美無缺的人啊,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是仰慕而已。」

「那種感覺就像赤司君是一個我所觸及不到的人,很遙遠吶。」眼神裡充滿著複雜的情緒,他又低頭繼續完成圖畫。

──吶,哲也,我明明就在你的眼前啊,為什麼我會離你很遙遠呢......

──情感都已經多到快溢出來了啊,哲也。

「哲也,我先走了。」赤司起身,將椅子輕輕靠上,然後轉身離去。

「那個,赤司君,」黑子拿著畫冊,「等我畫好之後再給你。」

「......好。」

──赤司君,我有發現你的感情呢。

──只是,我無法喜歡上,這時候的你。

「赤司,聽說誠凜他們之後會進軍國外呢,好羨慕啊──!」葉山語中帶著興奮又有點惋惜地說。

「輸給誠凜了,有點不甘心啊!」

他們邊說邊走進休息室,然後不知道是誰先開口的,大家都崩潰了。

「好......好不甘心啊!」

「為什麼會輸......」

「......真正的強者是必須歷經過一次失敗的。」赤司回想起黑子的回答,或許他已經了解了為何會那樣跟他說了。

他勾起了一個放鬆的微笑,覺得已經放下了心中的那顆石頭。

「......你要退社?」赤司紅色的雙眸直盯著站的規規矩矩的黑子,開口。

「是的,我已經決定了。」他也沒有任何畏懼之意,而是肯定的回答赤司。

──心好像很痛。

「......我批准。」赤司轉身背對黑子,「你可以離開了。」

「赤司君,謝謝你發掘我的能力,讓我能待在一軍裡。」

「只不過,我不喜歡你們現在的籃球。」

黑子轉身離去,從那之後,赤司就沒見過那抹藍色的身影了。

──一直到開幕式當天。

「赤司君。」

「哲也?」

「很喜歡這時候的赤司君喔。」

然後他看見了,與畫裡一樣的表情。

──那是他最喜歡的赤司君呢。

END

謝謝大家我寫完了(゚∀゚)

之後會陸陸續續地放不同CP上來窩・*・:≡( ε:)

不過自己是個強烈ALL黑控窩(๑´ㅂ`๑)(小聲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